close

CP: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

注意:私設非常多,角色有一定程度ooc,前部分鶴丸嚴重ooc

今劍為持有太刀設定、岩今CP有,雙狐(可能)有。

平安時代背景,無視一切歷史

小心避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四章。私心與忌妒

 

「你大可以直接告訴他所有你替他做的事情,為什麼還能讓他愛要不要的」坐在大廳前的階梯上的男子臉上充滿著不滿「不過只是個武將。」

「小狐!」三日月面無表情,只低聲喚了一聲

雖然只喚了他的名字,不過小狐丸卻非常明白三日月的意思,但是他還是想繼續說下去「兄長大人,我就不明白你為什麼這麼做。沒錯,父親大人與他父親是有交情,但是不至於讓你做到這種程度吧?況且,你也才見過他那麼一面,還是那麼久以前的事情,我真的覺得你...」

「小狐,你剛剛叫我甚麼來著?」三日月提起袖在胸口

「......兄長大人??」

「你有我還有其他兄弟,可是他卻只有他父親,現在他連父親都沒有了。」我希望他至少還有我啊!三日月忍著沒把最後一句話給說出來

「兄長大人!」

「別再說了,即使他不打算將我看作兄長看待,我也是會將他看做親人的。」三日月將小狐丸一頭亂翹的白髮壓平「還不快去練武!」

小狐丸看著三日月走遠的背影,嘆了口氣,再度抓亂自己的髮。

 

*

 

鶴丸被今劍的的招逼的向後退了一步,今劍半收回他的刀,但步伐仍向前走「不準再退後,快使出招,你想死在戰場上嗎?」

鶴丸提起氣,壓低身子往前邁了一大步,繞到今劍身後,意圖來個出奇不意,但今劍可不是省油的燈,他可是征戰數百回,擁有豐富經驗的武將。他在鶴丸壓低身子的時候立刻察覺到並且側過身避過鶴丸的攻擊同時提起刀靠上鶴丸的脖子「很有膽識,可惜不夠快。」一邊說著,一邊將刀收回鞘裡「如果是實戰,你已經死了。」

鶴丸看著自己握著的太刀,是狠狠的刺穿在空蕩蕩的空氣裡的那刻,就已明白自己和今劍的差距。他回過身,將太刀收進鞘裡「多謝指教。」

今劍將手攬在鶴丸肩上「嘛,你進步很多嘛!」

「是今劍大人每天陪我練劍才能進步的這麼多。」

「哎!話說三日月的建議你考慮的怎麼樣了?」今劍才不聽鶴丸的客套話,一個直球就丟了過去

「......您也知道這件事?」鶴丸接過下人遞過來的巾子,汗才擦到一半,又覺得渾身發燙

「是岩融告訴我的,他對你印象很好,就向三日月提起,才知道三日月早就跟你提過了。你別看岩融對誰都很好的樣子,他最憑感覺了!感覺對了他就鐵了心要跟人交好。」今劍搖了搖頭,喝了口水「別岔開話題啊,聽說都過去好幾天啦!」

「三日月大人待我很好...只是.......」鶴丸咬著下唇,不語

「只是甚麼?不知怎麼開口說好?」今劍問道

「是。」羞赧的表情在鶴丸白皙的臉上表露無遺

「哈哈哈哈!這簡單!」今劍拍了拍鶴丸的肩「你一看見他呀!就大喊三日月就行了!」

「就...就這這樣?」鶴丸疑惑的看向今劍

「你別把他當成洪水猛獸,他也只是個一般人罷了。」今劍背對著鶴丸「我這個弟弟最愛琢磨別人的心思,你一個表情他就知道了,只是你今後就別再叫我們大人啦!直接喚名就好,兄弟哪來那麼多禮節,也就小狐自己堅持著而已。」

「鶴丸明白了。」

「恩,那你快去吧!這時間他應該在書房。」

「今劍!」鶴丸跑向書房,又停下腳步轉頭叫了今劍

「怎麼?」

「謝謝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部落格人氣達兩萬人次),趁開學還是無業遊民的時候快馬加鞭更了兩章

前陣子真的是忙到自己也不知道在幹嘛,加上剛開學就搬家很多事情都很混亂

一安定下來就馬上開檔案來更文Q____Q

小狐支持者千萬別打我!!!!!!他只是怕自己哥哥被搶走了而已~~~

然後今劍是神助攻xDDDDD

 

下回預告:哥哥,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