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

注意:私設非常多,角色有一定程度ooc,前部分鶴丸嚴重ooc

今劍為持有太刀設定、岩今CP有,雙狐(可能)有。

平安時代背景,無視一切歷史

小心避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章。珍貴的人

 

三日月雖然不是武將,但從小也跟著兄弟們一起練過武,加上本身反應又快,長臂一伸就將鶴丸給拉了回來,並且從背後有些親密的攬住他。

但很快就鬆開了。三日月慶幸自己還保有一些意識,而不是在看見鶴丸逃開的那瞬間就理智全失。

 

三日月放開了鶴丸的身子,但是手卻還緊緊的牽著,他低著頭,用自己的手掌包裹著鶴丸的「國永大人...是家父親如兄弟的好友。」

鶴丸驚訝的抬起頭,卻撞進三日月溫暖了月色眸子裡,鶴丸驚慌的想逃,卻因為手被三日月抓住了,想逃卻也逃不了。

「鶴不知道吧?這件事情。」三日月臉上帶著笑,手中抓著鶴丸的力氣卻一點也沒減少,他像是很輕鬆的牽著鶴丸的手,將他拉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確實不知,但是父親是刀匠,與許多大人結識本就正常。」

「我還以為鶴會記得的呢!」三日月站起身,背對著鶴丸,單手擺在身後

「記得甚麼?」

「小時候的鶴,真的很可愛呢!」三日月側過身,笑著看著鶴丸。那臉上的笑容,與鶴丸剛才看見的都不同。帶著一點寵溺,和很多很多的欣喜。

「國永大人曾經帶著鶴來過三条喔!就在這把刀剛打造完成的時候。」三日月看向遠方,回憶著不久前的過去。「那時候的鶴,才這麼小一隻呢!」三日月比劃著,卻把鶴丸逗笑

「哪有那麼小?!那麼小根本就還只是小嬰兒啊!」

「就是那麼小!還一直追在我後面喊著三日月兄長大人,明明連路都走不好。」

鶴丸聽見三日月所說,整個耳根都紅了起來「你肯定騙我!我哪有那樣子叫你!」

「但是我有牽著鶴的手,好好的帶著你走路喔!鶴還很開心的揪著我的衣袖不肯放開呢!」三日月不理會鶴丸的反駁,繼續的說下去

「沒有人證人都不算數啦!」鶴丸不知是不是因為害羞,而整個臉都漲紅

 

三日月靜靜看著鶴丸,又牽起他的手「鶴,我說這些,是因為要讓你明白,我跟你之間,可以像以前那樣像是兄弟一般,而不是像現在這樣疏離。我是三条的家主,但也是三日月。而你雖是武將,卻也是鶴丸。」

鶴丸低頭看著三日月包著自己的手,心中卻感到更加雜亂了。

 

如果你只是三条的家主,而我也只是一名平凡的武將,是不是就不會有那麼必須考慮的事情?你下了命令,我遵從便是。但是現在這個多餘的選擇,我到底該不該說聲:是,我知道了?

父親,我到底該怎麼做?

 

鶴丸抬起頭,看向三日月眼裡的新月「能否,讓我思考一夜?」

「鶴可以思考不只一夜,不過請遵從著自己的心去選擇。」三日月鬆開鶴丸的手,撫上鶴丸略為冰冷的臉,然後退開,離開了亭子。

 

 

arrow
arrow

    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