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三日月宗近、鶴丸國永

注意:架空現代paro,私設、OOC

 

 

 

三日月將鶴丸微涼的手包進自己的掌心

「哈,怎麼了?」鶴丸轉頭看像帶著笑意的三日月

「鶴呦,不能牽著你的手嗎?」三日月一如往常一樣的回問著鶴丸

這並不是三日月第一次牽鶴丸的手,已經數不清多少次了,但鶴丸總會習慣上問上一句,彷彿故意要看三日月毫不羞澀的回應。三日月的手掌上帶有薄繭,每次握著鶴丸的手時,總會細細的摩娑鶴丸纖細修長且修整得圓潤的指頭,但總是讓鶴丸感到微微的酥麻感。

「吶!老頭子!我餓了!」鶴丸甩動兩人牽著的手,將身子稍稍靠向三日月,有點撒嬌的意味。

三日月將兩人的手握得更緊,然後用另一支空閒的手摸了摸鶴丸柔順的白髮,像在順小狗的毛髮一般「那我們去吃飯!」

 

兩人隨意地在路上找了一間家庭餐廳,店內裝潢得十分溫馨,木製的桌椅還有牆上掛的相框。三日月招來服務生,低聲的點了幾樣兩人都喜歡的菜式,服務生皺了皺眉也低聲地回應,似乎像在對三日月點的菜式提出疑問,不過後來也沒有甚麼事情,兩人依舊吃的開心且飽足。

 

這是兩人第一次在異國旅行。雖然計畫了很多年但是兩人的時間總是錯開,但今年鶴丸實在忍不住了,直接將自己多年來一直都沒有休到的假都給請光,然後順便也幫三日月請了。再然後,他們現在站在法國充滿陽光的普羅旺斯的田園土地上。

鶴丸拉著三日月的手,走在花田旁的小路「吶!我真的很喜歡這裡!」

三日月順著他的話「很安靜,但又很美,充滿朝氣。」

「對啊!那你覺得呢?這次旅行的地點我挑的不錯吧?!」鶴丸停下腳步,湊近三日月的臉前,有些邀功的問

三日月輕啄了鶴丸的唇「有你,哪裡都好。」

鶴丸臉一刷的就紅了,馬上背對著三日月「你這老流氓...」

三日月毫不在意,伸手將鶴丸拉入自己懷中,靠在他的脖頸之間輕輕地說「也只對你耍流氓啊!」

鶴丸輕捶了三日月的背,然後睜開他的懷抱,跑在田園旁的道路上,時不時還停下腳步回頭向三日月揮了揮手,三日月笑了笑,邁開輕快的步伐走在鶴丸的後方,偶爾還叫鶴丸小心走路。

 

於三日月而言,他們真的許久沒有這麼愜意的旅行,這麼開心的笑了。

他和鶴丸雖然算不上忙碌,但除開假日很少能夠相處在一起,雖然兩人一直處於同居狀態,但是時常一個晚歸,另一個早已熟睡,或是出差。尤其是在這之前鶴丸還出了場車禍,事後的恢復期導致兩人更不常能夠相處在一塊,所以當他知道鶴丸一口氣幫他請了三個月的假期時,他的心中是非常開心的,因為這次鶴丸真的讓他嚇了一跳,而不是他平常嘴上平淡又帶著微笑所說的『甚好甚好。』,他還記得那時鶴丸看見他自己臉上茫然的臉時,所露出的那副狡詰的笑容。

鶴丸的個性雖然放蕩不羈,又喜歡捉弄人,但在三日月眼中就像個孩子,非常愛撒嬌,也很害羞。每當自己興起逗他的念頭時,就常在自己面前露出傻氣的、嬌憨的笑容,雖然這麼說感覺稍微有些女孩子氣,不過對三日月來說,那就是他的鶴,獨一無二,卻又有千個面的鶴。

 

三日月看著在前方奔跑的鶴丸,想著想著不自覺地停下腳步。一是到後面那人一點動作也沒有的鶴丸又跑了回來,伸出手在三日月眼前揮了揮,試圖將他那發怔的狀態給喚回

「吶!老爺子?在想甚麼啊?那麼出神。」鶴丸張著他那金色的雙眼,白色的睫毛眨了眨

「嘛,沒什麼。」三日月笑瞇著眼,將身旁的純白之人擁入懷中,下巴靠在他的肩上

「耶?真的?你怪怪的。」鶴丸手環住三日月的腰

「只是覺得你還在身邊真的太好了...」

鶴丸鬆了一口氣「在亂想些甚麼唉?」知道三日月說的是前陣子出車禍的事「我就是死也會一起把你一起拖走的」

「.......」

「我可是說真的呦!」鶴丸稍微拉開兩人的距離,然後杯住三日月的臉

「我知道了。」三日月向前吻住鶴丸柔軟的唇,帶著點佔有慾侵占著戀人溫暖的口腔,直到感覺懷中的人喘不過氣了才鬆開。

 

「還是不會呼吸啊...」三日月用五指梳著鶴丸的髮,淺笑著

「我可不是老流氓,說吻就吻,一點也不給人防備的啊」睨了那帶著笑容的人一眼,掙開他的懷抱又往前跑去,朝著兩人暫時租的小木屋跑去。

 

夜晚,鶴丸穿著浴袍從浴室走了出來,手上的毛巾擦著未乾的白髮,然後小跑到床邊,以大字形的樣子撲倒在床上。一旁坐在床上看書的三日月摘下眼鏡,將眼鏡和書放在床頭,然後轉身去玩弄鶴丸的髮。

「哈哈哈很癢,別鬧!」鶴丸在床上翻來翻去,然後趴在三日月身上像貓兒一樣撒嬌

三日月將鶴丸拉了起來讓他好好地坐在床邊,然後起身下床拿了吹風機幫鶴丸吹乾頭髮。

兩人都沒有說話,只有吹風機轟轟的聲音圍繞在房間,鶴丸閉上眼睛,將頭稍微向後仰,然後看向三日月,欲言又止。

知道鶴丸有話要說,三日月將嘴附在他耳邊「怎麼了?」

鶴丸訥訥的看著三日月,才回道「吶!你是不是還在害怕啊?」

三日月愣了一下,然後繼續吹著鶴丸的髮直到他認為已經乾透才關掉吹風機,並將其收進抽屜,才走回鶴丸身邊然後擁住他「你還在,就好了。」

鶴丸沒想到三日月會如此說道,他原以為三日月會稍微敷衍他,然後抱抱自己攬攬自己藉機吃豆腐,就直接把這個話題帶過。殊不知三日月卻是這樣的反應,鼻子一酸,然後也用力的回抱住三日月。

 

 

*****

 

 

「我出門囉!」三日月在玄關一邊往鑰匙盒裡找出自己的車鑰匙,一邊往內室喊著

「等等!!!!」鶴丸從臥室跑了出來,身上還穿著凌亂的睡衣

正在穿鞋的三日月抬起頭「摁?怎麼了?」

鶴丸茫然的看著三日月,而後者對他投以疑問的目光

「嘛...我忘了哈哈哈!」靠在玄關的牆的鶴丸噗的一笑

三日月搖了搖頭,走向前在鶴丸額上印下一吻「快收拾一下,你快遲到了。」

鶴丸摸了摸三日月吻過的額,訕訕一笑,然後推開三日月讓他快去上班,又走回臥房,一邊喃喃著自己到底要跟三日月說些甚麼。

但礙於自己也快遲到了,只好快速的換好衣服,拿著自己的袋子和昨夜帶回家的幾份文件匆匆忙忙地出門。

 

平常兩人都是一起出門去上班,由三日月開車,接送鶴丸。但有時兩人會各自出差,車子就會讓給要出差的人使用。今天也是三日月要出差,所以也提早出門。鶴丸坐在公車上翻著那些煩了他數天的文件,發現三日月出差所要使用的文件居然夾在他那堆資料裡。

鶴丸拿起手機,按下快速撥號鍵「吶吶三日月!!!!!」

「怎麼了?我在開車呢!」三日月的聲音從另一頭傳來

「你到哪了啊?你的文件在我手上!!」

「唔...你等會...」三日月似乎停了車,傳來翻找東西的聲音「嘛...好像真的是呢哈哈哈」

「笑個頭啦你!我到公司再傳真給你...唔...你那會有傳真機嗎?」

「我也不知道呢!客戶那說不定會有但總是有些太不好意思了。」

「......」

「要不我現在繞回頭到你公司那,你再給我好了?!」

「......也行」

「謝謝親愛的鶴了!」

「......」

聽見對方一點都不擔心游刃有餘的樣子,鶴丸感到十分無奈,不過三日月一直都是這個樣子,好像從來不會擔心會發生甚麼糟糕的事。他相信就算發生了甚麼驚嚇的大事三日月依然可以笑咪咪地去處理這一切,就像他不管怎麼去嚇三日月,對方也只是帶著淺笑的回答被嚇到了。不過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未發生甚麼特別糟糕的事情。

 

一邊想著公車也快到站,鶴丸按了下車鈴,慌慌張張的下了車,站在公司前的人行道到處張望尋找著三日月。這時,手機鈴聲響了起來,鶴丸又慌慌張張的接起了電話「喂喂喂???」

「鶴呦!我在對面喔!」

鶴丸看見對向車道停著三日月的車子,而那人將車窗搖了下來,並對他揮著手。鶴丸關掉手機,就往三日月的方向跑去。

 

 

「吱——砰——」

 

 

三日月瞪大了眼看著飛揚的紙張,以及......

被血染紅的鶴。

 

 

******

 

 

三日月醒來的時候床上只有他一個人,他揉了揉半瞇的眼,走進浴室「鶴?」

冰冷的空氣回應著他這裡沒有任何人。

三日月心想鶴丸可能出門去買吃的回來,於是稍微梳洗了一下,就帶著手機到租屋處附近的公園椅上等待鶴丸回來。只是時間過去了良久鶴丸都沒有回來,三日月心中也越來越著急,用手機撥了鶴丸在法國註冊的臨時號碼都是無人接聽。三日月跑回去屋裡,發現鶴丸的衣物全部都不見了,又將電話撥給鶴丸在國內的手機,卻是已註銷的號碼。

三日月坐在床上,茫然地看著作業兩人一起躺過的床,空氣裡已經沒有鶴丸的氣味。

拿起電話,他無意識地按下號碼

「三日月?」對方似乎有些驚訝自己會打電話過去

「鶴丸在哪裡?」三日月語氣幾乎快到冰點

「......你在說甚麼啊?」那人停頓了一下,然後答道

「我XX的在問你鶴丸在哪啊!!!」三日月對著手機大吼

「鶴丸早就“離開”我們了...你還問我鶴丸在哪......」對方虛弱的回答

「離...開...? 鶴明明跟我一起來法國...我們很開心的啊...... 」

「三日月...?你在說些甚麼啊?去法國的只有你一個人!醒醒吧!」

「光忠...別再騙我了。」

「三日月,鶴丸走了之後你就怪怪的。快回國吧,別讓鶴丸在天上還為你擔心!」光忠帶著哄孩子的語氣

 

三日月愣愣地掛掉電話,一個人呆坐在空蕩蕩的房間

 

喃喃著: 「鶴,你在哪?」

 

 

 TBC...




PS.下章有肉,密碼為3130

arrow
arrow

    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