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往常一樣先來說說近況,這裡可能有點雷,連我自己都覺得好雷啊!!

 

其實自從正洙去當兵之後完全就處在迷妹後期,而且那時候剛好是高二下、高三上時期,學測和指考真的讓我也沒時間去摸東摸西,偶爾看個韓劇都覺得好奢侈喔!連臉書都很少摸了,幾乎只有電腦課才會刷刷消息。

直到正洙退伍,然後發了新專輯才好不容易才感覺終於又回到迷妹圈,但是也僅限對蘇啾和函數還有小粉紅啦!以前對韓星的那些熱忱全都沒了對韓國演藝圈完全處於沒有興去的狀態,只有韓劇偶爾能提起興趣。唉呦反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我自己也覺得無奈耶!

但是專輯發是發了,我也是很努力在刷點擊率、KKBOX,但就都會覺得有點心有餘力而不足。而且上了大學之後我大部分的時間就是待在二次元圈子,雖然最近也很受挫折啦所以一直覺得最近處在一個低潮的狀態。

票買了是買了,交通問題也都處理好了,但就是覺得沒有真實感。雖然都一直告訴自己:坐上高鐵就好了,就會開始興奮了。但沒有。然後又告訴自己:到了場外就好了。但是也沒有。我只覺得很累很累,難道我是真的已經要脫飯了嗎?可是又很捨不得。

 

+

 

直到進場,坐上座位後,興奮感就來了!!!

開場VCR就點了我的開關!一直尖叫一直尖叫沒有停!前面的舞曲組曲完全就是一邊尖叫一邊泛淚!剛飯上他們的那種感覺全部都回來了!之前就很擔心地跟友人說我覺得他們一開場我一定會哭!

而且朴正洙一撕開衣服就!!!!!!!!!!!超級開心!!!!超級爽!!!!!!我一整個就圓滿了啊!!!!!

下一首歌阿圭就超級開心地跑過來我們這區!然後很用力很用力地一直揮手!!!而且他是看著三樓一直跟我們揮手!!!超級暖超級照顧三樓的啦!!!很少看到他那麼開心地一直揮手揮手還繃繃跳跳的!!!小旭也是一直過來我們這區揮揮小手!!兩個都超級暖的TTTTTTT只有李赫宰要過來不過來很討厭()正洙和海海很都很常來這邊啊啊啊啊啊!!!

神童vcr那邊我整個一直哭一直哭,眼淚一直在流擦都擦不乾那種,尤其是看到一個麥架放在那邊,然後燈光照下去就覺得很心酸。一方面是覺得很不捨神童,另一方面是真的不想要再看到蘇啾再有空位了,少一個都會讓我覺得很難過。就覺得自己是因為之前他們去當兵都沒哭所以一次補回來的樣子。可能是吧?可能當時我都是在欺騙自己吧….直到他們開始talking我都還一直流著淚,雖然他們一直搞笑但就是停不下來(雖然最後還是被逗笑了啦)

赫海舞台的時候啾一個超明顯得啊啊啊啊啊!!!此生親眼看到李東海親李赫宰臉頰無遺憾啊!!!(雖然我有看到他偷偷擦掉…)

直接跳總結啦~因為再講下去就要爆字了希望這次不要像上次寫個3000多字而且我覺得我腦容量有點不夠哈哈哈~~~

老實說,金希澈這次真的很甜很暖!一直都覺得他挺傲嬌的,不管是節目給我的印象還是其他,都覺得他不是很會講甜言蜜語的人,但是聽到他說:”如果我用數字去測量愛你們的心的話,要比地上的碎花屑還要多。還有如果要訂出我愛你們的期間,我會想你們直到我數完地上的紙屑真的-----很感動!!!

而且李赫宰一直老婆老婆的叫吼呦真的很想哭!!而且你們居然都還記得kekeke!!!雖然去年不在場但是真的覺得很暖阿!!!李東海一直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愛你們真的萌到炸裂了啦!!

還有阿圭真的很照顧三樓的!!!小手揮揮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小旭也是啦你們兩個真的暖哭!!!還有三樓應元的提議真的覺得--很幸福!!始源中文變超好超讚的!!!個人舞台的時候真的被你笑翻啦!!!連我老媽看新聞都說你很甜!!!拜託不要再把我媽圈進來了!!你來台灣我沒報備都要被罵欸!!

敏敏雖然沒有很常繞過來我們這邊但是覺得你那天心情很好,感覺你很放鬆,真的覺得很幸福!很想自以為是的覺得是因為我們你才會那麼開心那麼放鬆!加油!!台灣飯永遠支持你!!!強爸超級霸氣的說了那句時間要長要短是由我們來決定的吧超級讚的啦!!!雖然很怕你們被罰錢,但是你們那麼搞維真的要改進啦!ㄒ咬新下次真的被罰錢xDDD

朴正洙小傻瓜幹嘛哭啦!!!雖然在首爾場的時候我就賭你每個國家都會哭,但是親眼看到你哭真的覺得好不捨!!!而且我真的很想要對號入座那個理想型是我啊啊啊!!!!!而且你walking的時候到底是在萌什麼的啦!!!?一直要找照片又找不到很煩啊啊啊!!!而且覺得你退伍之後變得好油條!!快變回以前的朴正洙!!老闆我要退貨啦()不要明年還在用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家好的梗欸!!快點想新的喔!(#)還有真的很開心你居然就在我們這區大露肉!!!愛你喔啾咪(愛心愛心愛心)

 

+

 

第一次親眼把你們看得那麼清楚。在我喜歡上你們的第六年看到你們,但是距離遙遠。在我喜歡上你們的第八年,終於把你們的小動作都刻在心裡。擦擦汗、摸摸鼻子、躲在成員後面惡搞,還有很多很多!!因為你們流淚因為你們大笑因為你們覺得很幸福,還有大合唱我們唱的很棒喔!好希望能聽到你們的稱讚啊!不想要時間暫停,好希望能夠和你們一直一直走下去啊!!

最後,謝謝應援團隊的大家,謝謝跟我一起搶票看控的朋友,謝謝結束一起吃飯的小夥伴,謝謝老爸贊助交通費還載我坐高鐵載我回家,謝謝你們大家給我那麼美好的回憶,此生都忘不了。

脫飯都是騙人的,看完演唱會感覺還能再愛一萬年

arrow
arrow

    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