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第一次買票所以特別想寫一篇後記來記錄一下xDDDD

雖然已經過了幾天..... 不過我也是直到今天才有空阿....

 

 

嘛,其實我睡到八點是被窗外的鳥兒吵醒的= =

而且我原本預計的是八點半起床然後將近九點再出發小七

因為我家那實在太過偏僻,所以才想說晚點出門的

結果友人打電話告訴我全新營區的小七她都跑過一次了,都有人排了

嚇得我連褲子都不換了就騎著卡打車出門了OTL

結果到時確實有個姊接飯已在座位區等了

我又不想騎著腳踏車跑更偏僻的地方,只好超級尷尬地做到最後面的座位,然後以祈求神明拜託讓我買到啊啊啊啊啊!!!!!

但後來又不知怎地我們竟聊了起來....

過了不久,友人跟我說他那的小七有給號碼牌,說要過來找我

結果我們四人就圍了一桌聊的超盡興...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xDDDDDD

台灣的欸噗真的是超親切超和善的!!!

換做其他地區的話應該都是:誰理你啊   這種反應吧xDDD

 

10點的時候友人就回去他原本待的小七等待賣票

我和姊接飯也默默地走到哀崩旁邊等~~~

開始賣票之後 真的不知道是機器問題還是網路問題

一直不斷的流量管制,連小綠人都跑不太出來

我在旁邊真的是看到超害怕的....姊姊你不快點搶到我真的會沒票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姊姊已經放棄1130改選1129的票時,友人就打電話來告訴我他已買到我們要的區塊以及第四排的位子

聽到我差點都要跪下來膜拜天地了OTL

真的是嚇死我沒用的膽子了!!!!!

 

至於姊姊 後來在清票後就買到他要的區塊了~也是恭喜~~~

 

嘛,這段對話是老媽與我的心理戰,真的是我完全忘記我有拍票的價錢在臉書上了.....

媽:買3800喔~

我:哪有~人家買800~~

媽:最好啦!

我:真的是800啦!

媽:不然把票拿出來啊!

我:......好啦3800(死

 

然後老媽說要跟我一起上台北,她也順便要去找朋友

嘿嘿交通費就這樣省了一筆AUA

我還能多買幾個周邊幾捲紙膠幾件衣服(當然是擇一(喂)

 

 

然後這件事是昨天(對!現在是一點沒錯)接到通知的

因為我與友人之前都有加入站子,友人甚至還申請上了版主

然後站主昨天告知友人,讓我們負責那區塊的赫海應援.......

聽到我都傻了.........身負重任的感覺原來是這樣啊!!!!!!!!!!!!!!!!!!!!!(死

哼哼哼哼!!!既然這樣沒看到赫海粉紅我寧死不屈(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