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記事,但還是先聲明

如果你看到雷你的就趕緊關掉網頁,我不想在疲憊之餘還要忍受某些事

 

+

 

最近時常泡在微博裡面,甚至待的時間都比臉書和ins都還要長

也不是說一定是因為某些原因才會去待在那兒

主要是各方面的消息資訊都比臉書來的要快,只要你每天真的都待在那的話

尤其有些事情並不太喜歡和熟悉的人說,就算沒人聽,發發動態,只要我覺得宣洩了都好

雖然這樣好像會覺得我很高冷之類的,但是我真的完完全全不是啊!!!!!!!

 

這禮拜糾結的事情挺多的

老實說我並不會去反對我喜歡的人所喜歡而我討厭的事物

畢竟人各有所好阿!我也常喜歡別人討厭的東西呀!

但既然我都沒有反對你或是出面大聲的說:我討厭! 那麼為何要在私底下說些甚麼呢?

我有我的立場你有你的立場,朋友不就是因為互相理解才會成為朋友嗎?

如果連互相理解都做不到的話,還口口聲聲說我們是朋友但私下卻說著反話那才是虛偽吧?

 

因為飯圈雷的人害我又想起去年?還是前年?所發生的事情

總之真的是因為那個事件才開始討厭某個人的

我會開始討厭某些偶像完全是因為他們的粉絲說或做了一些真的完完全全踩在我的底線的事情

之後如果那個偶像只是不小心踩到我小小的雷點就會完全的放大再放大(這完全適用在所有人)

要說我偏執也好,反正我的個性就是如此,討厭的話我就會說出口

就算一開始他solo出專輯,我也買了還很替他開心,但也是同一個時期對他的印象就開始崩落

就是因為他的粉絲來找我"談"了些事情,尤其那孩子年紀還比我小卻如此沒禮貌真的讓人覺得很不舒服

基於禮貌上我也向他道歉了(也是為了我家偶像的顏面),但是我對這件事開始自身體會到粉絲行為偶像買單這事

還有他上了某個節目之後,我就完完全全的轉黑了

雖然那個節目我一集也沒有看但是透過友人的描述(她是他的粉),對他的反感只有越來越多

這是公司對他的設定也好,或是他本身的個性就是這樣也罷,但是就算我是個路人也會覺得這人真的很...使人無語

網上有許多人對他的評論倒是挺多的,但我也不致於到完全認同,我自認算是蠻理性的,有些事情也不會想把所有錯都推到他身上去

但總之,我是覺得有必要好好解釋下我的立場,雖然我討厭他但也不會特別去對他說些甚麼,這些都只是我的原因罷了

嘛,總之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