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回鍋看火影啊!然後就有點Overdose了..

就連LOST掉的四個劇場版兩天之內就game over(####

害我開始覺得這是神的安排啊之類的(啥?)

就那天星期六無聊轉電影呀!就不小心看到忍者之路...

不得不說立馬被波風湊迷上,然後就踏上了忍者之路...不...是不歸路TTTTT

親蜜好友都說我根本就瘋了呀!

說甚麼先被波風湊誘惑到,再被舊愛卡卡西拉回BL同人的現實(好像哪裡怪怪的####

總之現在快指考了,我腦袋裡居然還能開坑真是有夠佩服自己的啊(這到底有甚麼好佩服?

 

欸咦你問我怎麼現在才被波風湊迷到?他好像是300多話出現的吼?

拜託我自從上高中就沒碰火影了!(記得那時候劇情卡了很久,久了就懶的追########

 

也許就是因為很久沒看了吧?才發現居然有那麼多BUG(一邊看的我也覺得很神奇啊

想當初每個禮拜追動畫的我還真是好傻好天真喔(揍

 

以下完全是拋棄本人對每個角色的所有喜好

就照一般想法的感覺而已 

萬一戳到雷點的話右邊上面的紅色X趕緊按下去喔~~~

可以的話就往下拉~~~~

 

 

第一個發現的大概就是卡卡西吧?

好吧就算岸本老師從來就不打算讓他露臉,連名字也給他取了稻草人(日文名字真的很神奇啊!!!!!

就算大家對他的面罩下面的臉孔有超高疑惑,老師感覺起來也不想讓他露臉(冏

也先不管他的臉是帥到爆炸還是抱歉到花謝,還是有啥創傷等等的

這一切都算了沒有關係(我很大方吧(靠

現在岸本老師想要讓卡卡西露臉也是一件很難的事吧??

為什麼呢?我慢慢說給你聽~~~~

從卡卡西外傳就可以知道卡卡西從8歲左右就帶著面罩了,至少我們看到的是這樣

至今卡卡西也30了呀!  30-8=24  

你能想像一個24年都帶著面罩的人,突然把面罩拿下來的那個色差嗎?!!!!!!!!!!!!!!!!!!!!!(激動!!!!!!!!!!!!!!

我一個夏天手和腳都會出現一條線了!!!

穿夾腳拖出去玩,一天回來一個人字就出現在我的腳上

媽啦最好卡卡西會沒有色差!!!!!!!!!!!!!!

 

然後

只要有看過劇場版的捧油一定都知道裡面一定會有一個boss

而那個boss一定都會有一個究極身體

然後一定都會出現一句台詞:給你看看我的究極神..不是..是身體..

再來鳴人就會開無限多影分身,手操螺旋丸

等全部的影分身都當完砲灰之後,就把螺旋丸丟上去

但這時通常螺旋丸不是被boss吸收不然就是攻擊無效再不然就是鳴人被打飛

然後NARUTO就會很辛苦的爬起來衝上去,再被打飛,再衝上去,再被打飛

就這樣大概2~3次

但是我很好奇的是....

為什麼小櫻打他的時候鳴人永遠都站不起來

而且小櫻通常只會打一拳或踢一腳,鳴人就頭長包流鼻血

靠北!!!boss打鳴人都沒那效果,小櫻打就有

那不就代表小櫻比boss強嗎???

靠!!!那boss給小櫻打就好啦!!!(喂

 

--------------------------------------------------------------------------------

 

目前就想到這哩,好像還有不過我忘了(冏

哪天想起來再來補吧滅哈哈哈哈哈(魔王笑

arrow
arrow

    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