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卡鳴

注意:應該無...

 

 

 

+

 

 

 

 

當卡卡西結束任務回到與鳴人同居的房子時,他已經連吼人的力氣都沒有了。
看著房子滿目瘡痍的樣子,卡卡西不由得好奇難道是鳴人睡著時不小心使的螺旋丸還是...綱手大人的作為?!

當然,身為一名上忍他沒資格也沒理由去責怪火影大人或是說打或罵自家戀人,但怎麼說也好,他可是辛辛苦苦做完任務回到家只奢求一個安穩的睡眠,卻被現在的景象搞得也睡不下去。
當卡卡西還在猶豫到底應該先稍微收拾一下殘骸再去洗身還是就先丟著不管等當事人自己收拾,然後直接去享受自己許久沒有的安穩睡眠的這個同時,自家戀人爽朗的聲音從外頭響起,然後還夾雜著前任女學生的聲音
"所以說鳴人你根本就是讓綱手大人無法工作的麻煩!"
"是綱手奶奶自己工作做不完硬是找我出氣的耶!我不過是去要一個A級任務的說!況且卡卡西最近就要回來了,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向他解釋天花板那個大洞!"
卡卡西聽到這段對話後走出門外,習慣性地將手擠向口袋,然後張著他那標誌性的死魚眼無奈地問:"嘛,A級任務跟天花板那個大洞到底有甚麼關聯能解釋一下嗎?"
鳴人傻愣地看著銀髮上忍一臉的無奈,只好低頭上前認錯。
"好啦!我不該去吵綱手奶奶要任務,可是我對學習政治真的沒有興趣啊!"
小櫻看著兩人差不多要進入兩人世界就決定默默離去,走之前還用眼神示意卡卡西就放過鳴人,但是前任導師似乎故意略過那個求情的眼神...
卡卡西低頭看向鳴人,然後露出了笑容:"那麼,打掃就拜託鳴人醬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鳴
    全站熱搜

    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