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忒心

這裡是我發表一些小文章和小短文的地方,有同人也有原創

有BL和BG,屬性我會特別標明

如果有字母君的出現,文章都會上鎖,每篇都不一樣,請按照文章提示輸入,若真的不清楚在悄悄話問我

基本上屬性是乙腐混血,可逆不拆。注意踩雷

原則上這邊就是首發,應該也不會在其他地方發表

除非我心血來潮搬舊文了(#

我的文沒有寫的很好,希望大家能夠給我評價或心得

也希望不要有人盜文,開放再這裡只是給一些沒有論壇的人方便

想要轉載的請直接留言在本篇文章下面,並且註名要轉載到哪裡

 

最後,請大家盡情閱讀我的文章,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忒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